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23家企业进校招纳贤才 251人当场获聘

fq.fjsen.com  2015-12-08 08:26:31  滕端钦 王志豪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5日,福州大学举办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福清市23家企业进校招贤纳才。

记者注意到,招聘会现场福清市的企业备受关注,来自福州大学及周边院校的大学生在天马科技集团、圣农食品、盛辉物流等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龙”.

来自福建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的王永昆说,他已经向多家融籍企业投递了简历,希望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我对第一份工作月薪的期望值是3000元到5000元。”王永昆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2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展,其中,融籍企业23家,提供了379个就业岗位。当天,共收到703份简历,当场达成招聘意向251人。

福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茂告诉记者,这样的招聘会很受企业欢迎。此前,福清市人社局就将招聘会信息发布在福清人事人才网上,通过企业自主报名和市人社局筛选,选出了23家较具代表性的福清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悉,为缓解福清市企业一线工人和技能人才“双短缺”压力,主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除了在福清市举办各类招聘会外,还通过组织重点用工企业参加省内校企用工对接活动,为福清市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招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