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多家单位联合在福清市体育公园举办法律宣传

fq.fjsen.com  2015-12-07 08:44:52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福清市20多家法治宣传成员单位联合在福清市体育公园举办大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均设置了咨询点,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各单位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还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法律进社区学法120问》、《青少年学法50问》、《福清市公证处办证须知》、《预防环境污染犯罪宣传手册》、《法律援助便民指南》、《消防安全知识》、《继承纠纷案件举证指引》等各类宣传材料,并开展法治宣讲。

“今天拿了很多宣传资料,回去好好看看,多了解些法律知识,以后真要遇到什么事就可以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市民王琳女士告诉记者,听说这里有普法宣传活动,她是特地赶了赶来。市民林建新则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他学会了如何辨别假烟和怎么做好家庭防火安全。

据了解,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树立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提高公民对宪法和法律的认同,引导市民朋友学法、用法、守法,做懂法律、有文化、讲道德的文明市民,进一步提升法治福清建设水平。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多份,各参加单位还就本部门的相关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据悉,当天,各基层司法所也分别在所在镇街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法律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