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福清收集12吨旧衣物送往云南山区

fq.fjsen.com  2015-12-07 13:52:40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陈王莹)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由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暖冬行动——让南方的阳光温暖北方的冬”在福清市区、龙田、高山等8个捐赠点开展了旧衣收集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近千袋,约12吨旧衣物。

当天,虽然阴雨绵绵,天气寒冷,也丝毫没有影响市民捐衣的热情。下午,记者在福清阳光锦城征集点看到,小小的两顶帐篷里早已堆满了三四十袋衣物。“雨下的这么大都挡不住市民的热情。”福清阳光锦城征集点负责人林晶说,不少市民打电话来询问活动地点,还专程打车把旧衣物送来。“虽然在活动前没有声明捐赠什么类型的衣服,但是市民都很细心,捐赠的衣物有80%都是冬装,并且还用袋子分类包装好。”据了解,本次征集到的旧衣物将集中先发往福州闽侯县仓库,再由福建省环保协会统一分装将于明年一月份发往云南福贡县及贡山县。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发扬福清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把爱心传递到祖国边疆的贫困山区。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衣物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