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方家章获得“全省老年教育突出贡献奖”称号

fq.fjsen.com  2015-12-07 08:38:0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日前福建省老年大学协会举办“福建省老年教育发展30年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老年教育突出贡献者的决定》。福清市老干部方家章获得“全省老年教育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方家章数十年在教育事业上无悔地奉献着汗水和心血,并将自己的教育心得、教学经验以及勉励学子求学向上、与书为伴的谆谆教诲,收入出版《杏园文集(1-5)》,计300多篇近200万字,成为学子挣脱迷惑、破解心头冰雪的春风。同时,也成为教育者了解福清现代教育的珍贵文献资料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精神食粮。方家章退休后,仍不忘开展学术研究,撰写老年教育研究论文。与此同时,与一大批办学人员共同努力,使福清老年大学风生水起,学员从初期的70多人发展到现在已超过1500人,先后多次获评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教育 老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