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本地产红心蜜柚亮相美食节 人气爆棚

fq.fjsen.com  2015-11-23 09:46:46  陈生 杨星晨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9日,记者从福清市“两馆”一中心举行的“首届全国名优特产品(福清)直销展暨国际美食节”上获悉,今年该展销会共推出展位320个,其中特产直销摊位260个,美食摊位60个。值得一提的是,福清本地生产的红心蜜柚也亮相美食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福清东张镇道桥村惠煌农业公司生产的三红蜜柚和红心蜜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品尝,有的当场破皮,有的直接拎走三五个,销售人气爆棚。据悉,该公司是此次美食节唯一的水果展销单位。

“我们公司生产的红心柚是福州地区首家通过农业部绿色食品A级认证的柚类果品,这次参展旨在宣传产品,让福清人知道自己家乡就有高品质的水果。”惠煌农业公司负责人王枝煌说,该公司请农业专家指导种植蜜柚,引山泉水灌溉果树,并施有机肥,因此蜜柚个个饱满,味道清甜,市民可以免费品尝。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本地 红心柚 美食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