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宜居环境建设现场会在福清市召开

fq.fjsen.com  2015-11-18 08:52:2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7日,福州市宜居环境建设现场会在福清市召开,福州市副市长林飞主持会议并对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做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观看了福清市宜居环境建设工作汇报片,并实地考察了福清新厝镇江兜村、渔溪镇渔溪河流域、石竹街道洋梓村,环龙江绿道、湿地公园、天宝陂公园以及裕荣汇北侧口中央景观带等宜居环境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以打造“宜居环境建设示范县(市)”为目标,因地制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重点亮点,全市共安排省、福州市级宜居环境建设项目18类99项,总投资10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2亿元。截至10月底,累计完成投资39.9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4.7%,共完成70个项目建设任务。

林飞对福清市近年来宜居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借鉴福清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宜居环境建设,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一要正视差距,丰富城区精品项目,加强内河整治以及污水和垃圾处理;二要加强重视,落实投资任务,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工作;三要遏制“两违”,对新增“两违”建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四要发动群众,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福清市领导罗若谷、曹祝军、黄霄辉、郑进德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宜居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