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领导来福清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fq.fjsen.com  2015-11-16 09:17:14  陈希龙 林可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3日,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崔华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调研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当天,崔华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市公安局、宏路街道、诺希集团、福耀集团、奋安集团和洪宽工业村,察看了员工办公场所、文化活动中心、职工食堂、职工书屋等,详细了解职工之家“建家”的组织体系建设、履行维权职责、服务职工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听取了上述单位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单位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面对面探讨交流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的办法和措施。

崔华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她要求,福清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把职工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继续抓细做实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争创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福州市先进职工之家。要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者是职工的“娘家人”。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调研 公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