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多部门联合行动查处6家“黑诊所”

fq.fjsen.com  2015-11-13 08:51:2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2日,福清市卫计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集中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整治行动小组根据前期摸底掌握到的情况,先后来到城区霞盛村、向高街后巷等偏僻处,对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非法行医点,进行拉网式检查。这些存在于街头暗巷内的“黑诊所”,设施设备十分简陋,各种药品、注射器随意堆放,卫生条件令人堪忧。对此,执法人员当场对非法行医人员进行教育、责令其停止营业,并依法没收药品、器械及其他非法行医用品用具。当天共查封6家无证诊所。

福清市卫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统一行动旨在打击一批违法行医行为,曝光一批违法单位,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协作机制,确保医疗市场有序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查处 黑诊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