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来融考察海上风电项目

fq.fjsen.com  2015-11-16 09:19:2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4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一行在福州市副市长高明的陪同下,来融考察有关项目情况。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陪同考察。

当天,卢纯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江阴港区3号泊位以及三峡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研发中心项目意向选址,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福清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福清市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福清在发展过程中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基本情况,希望三峡集团进一步加强在福清的战略投资和重大产业项目布局,把世界上最先进的风电设备产业以及新能源项目引到福建,落到福清,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促进风电产业集聚,形成完整的风电产业链,真正做到共赢发展。陈春光表示,福清将一如既往地为三峡集团在融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福州市副市长高明表示,福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在福州的发展,希望在海上风电设备研发、新能源开发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央地合作项目,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卢纯对未来在福建的项目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说,福建风电产业发展基础良好、资源丰富、前景广阔,投资环境十分优越。三峡集团在福建的海上风电投资项目得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福清市委、市政府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随着项目的进一步落实,相信双方在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上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为福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三峡 考察 风电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