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师大福清分校校园招聘会 300家用人单位参与

fq.fjsen.com  2015-11-16 08:35:31  滕端钦 王志豪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4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福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福清侨乡报社联合在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田径场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共有1239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录用意向。

据了解,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明年将有30个本科专业2100多名毕业生走向社会,涵盖文、理、工、教、经、法、管等学科门类。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30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福清企业100多家,提供近5000个岗位,涵盖电子、金融、汽车、教育、传媒、房地产等诸多领域。现场参展单位以福州地区的企事业单位为主,其中以金融、房地产、汽车和教育等用人单位最受学生欢迎。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学生们带着简历,穿梭在各招聘摊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2012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级的李玉甜就是其中一位。她说,毕业在即,面临择业问题,但她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要求不高,只要薪酬合理、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就可以,不考虑专业是否对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校园 招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