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城关小学合力推进体育基础教学改革

fq.fjsen.com  2015-11-13 09:52:4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体育学院组织师生20多人来到城关小学,就两校合力推进体育基础教学改革工作展开调研。

当天,福清城关小学教师吴云燕举行三年级《立定跳远》观摩课,两校教师开展了交流互动,就体育课程的学时安排、教师的地位与作用、传统项目活动中学生的反响与受益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城关小学不断深入推进体育课程改革,严格落实“阳光体育每天锻炼1小时”和“体育艺术2+1”的工作要求,全面实施“常态+专业”课内外一体化的体育教学组织形式,并与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体育学院共建,有效地提升了学生体育健身意识与体质健康水平,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合力 体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