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三爱”教育报告会首场走进滨江小学

fq.fjsen.com  2015-11-11 08:57:24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0日上午,由福清市关工委、滨江小学主办的“三爱”教育报告会在滨江小学多媒体教室展开,滨江小学200多名师生到场听讲。

报告会以“树三爱,立品德”为主题,福清市关工委报告员陈祖禄作为主讲人,从周恩来、毛泽东等伟人热爱学习、心系祖国讲起,并以福清当地名人叶向高、林则徐等人为例,为在场师生讲述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意义及重要性。讲述过程亲切温和,故事性强,吸引着小学生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不时提出问题,苔上台下互动良好掌声不断。

据了解,由福清市关工委主办的“三爱”教育报告会还将走进福清全市各大中小学,让更多的师生理解“三爱”,学习“三爱”,凝聚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三爱 报告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