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行男子排球U17赛前联席会议暨技术会议

fq.fjsen.com  2015-10-16 08:19:58  林明 郭成辉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男子排球U17赛前联席会议暨技术会议在福清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福清副市长叶小斌及全体裁判员、各代表队有关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讲解了比赛、裁判、安保等有关事宜,并签署了赛风赛纪责任书。

福清副市长叶小斌代表我市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福清将尽最大努力办好青运会男子排球U17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对我市提供良好的比赛场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参会人员要明确国家举办青运会的重要意义,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争创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为举办一届成功的青运会而努力。

又讯 10月13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男子排球U17赛前联席会议在我市举行。

会议听取了组织筹备、场地改造、竞赛组织、实战演练等赛区筹备情况,并对比赛场地、安保、医疗、宣传等工作提出要求。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男排 赛前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