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

fq.fjsen.com  2015-10-14 08:58:0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2日,福清市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福清市领导陈春光、罗若谷、胡世才、常元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福清市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表彰了福清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清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党管武装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福清全市各级党委、特别是政治教导员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职责履行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努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整体水平。要着力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继续加强基层武装机构的规范化建设,真正使党管武装工作延伸到基层最末梢;要着力在军民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促进国防领域和民用领域科技、人才、资金、信息等要素交流融合,实现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的协调发展、同步提升;要着力在提升双拥水平上下功夫,以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县(市)”为主线,继续做好双拥各项工作,真正形成军民携手、军地互助、军地共建的生动局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强化“为武”责任,健全“管武”制度,营造“兴武”氛围,扎实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福清福清玉屏、音西、镜洋、三山等10个镇街党(工)委书记在会上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其他镇街党(工)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武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