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5-10-13 08:41:1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2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清市商务局关于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问题。会议指出,建设管理好农贸市场,既是一项菜篮子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近年来,随着城市管理和文明建设的档次升级,农贸市场内的经营环境和文明状况一直备受关注。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应按照“统一领导、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分工合作”的原则,根据福清市委会议精神,按照中心人员身份性质不变、编制不变的原则,坚持重心下移,努力提高我市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水平,实现农贸市场管理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转变。

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福清支行关于加快化解企业信贷风险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一方面要及时做好转贷工作,加强小微企业贷款增信服务,另一方面加大信贷投放规模,并积极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实现有效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福清出口加工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