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5-10-15 09:00:59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2日,福建省纪委召开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来闽重要讲话精神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福清市领导刘迟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岐山同志来闽重要讲话和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福建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把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视频会议结束后,福清市随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福清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岐山同志来闽重要讲话和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学思践悟,严管厚爱,强化监督;要紧紧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使守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要率先垂范做出榜样,牢固树立监督者要接受监督的意识,抓好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注重言传身教,坚持抓早抓小,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监督 电视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