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5-10-16 08:14:25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4日,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来融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福清市领导陈春光、叶友琛陪同调研。

当天,林晓英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融侨开发区光电园基础设施、京东方面板项目、滨海大通道、永鸿文化旅游城、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方案。

林晓英指出,福清目前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形势喜人,发展后劲十足,福清全市上下要紧紧抓住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机遇,积极融入,主动对接,形成发展合力,强化服务保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攻坚克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视察 基础设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