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实地察看福清大埔大桥项目完成情况

fq.fjsen.com  2015-10-15 09:12:5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总长28公里的环城路是我市首条环城快速路。它的建成,将有效破解交通拥堵难题,拉伸城市发展框架,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并成为福清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的“大动脉”.目前,环城路南半环施工进展顺利,其中,大埔大桥项目段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4%,龙江南路C段已完成工程量的58%,力争于2016年春节前完工,实现环城路南半环通车;北半环汽专线三期已完成工程量的42%,狮山隧道已全线贯通。汽专线二期已完成工程总量的16%,实现项目全部动建。

东部新城规划总面积23平方公里,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新区建设项目,也是第一次通过与央企战略合作、创新投融资方式的城建项目。目前,东部新城“一江三路”等项目建设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其中,龙江A段500米起步区主体工程已完成,东塘大道、北江滨A段、清昌A段也可望于2016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春光对环城路和东部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推进福清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环城路、东部新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筹考虑,专项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结合编制“十三五”规划,做好交通路网、水利工程、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让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要明确总体目标、阶段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对重点难点进行梳理,积极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按预期目标顺利推进。

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林健、黄霄辉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察看 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