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会见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代表团一行

fq.fjsen.com  2015-10-12 08:59:32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0日下午,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陈存枫、林泓在创元大酒店会见了以何家金为团长的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向代表团介绍了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福清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好、基础设施强、投资创业机会多的最好时机,福清的发展和新一轮的创业机会值得包括欧洲福建发展联盟在内的海外华人社团、海内外乡亲及企业家的关注,希望代表团一行多走走看看,多提出发展意见与“金点子”,多介绍海外好的经验做法,分享所在地发展经验,实现相互合作,资源共享。他同时希望,欧洲各福建商会尤其是福清商会要继续发扬传统,联系好、服务好在欧洲的乡亲,多与家乡的各种商贸协会交流合作,不断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向心力,使之继续成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服务家乡的重要平台,成为传递信息、加强联络的重要桥梁,成为提升福清影响力、扩大福清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为欧洲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为中欧两地共同强盛、为促进福清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团成员以及参加座谈的异地福清商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最广泛地团结海内外乡亲,最广泛地宣传福清、推介福清,以家乡福清发展为己任,动员更多的海外乡亲与海外力量参与福清新一轮建设,为把福清建设成为福建最美丽东南沿海城市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欧洲福建发展联盟莅融合作事项签约仪式暨经贸交流大会、“欧洲福建发展联盟福清办事处”揭牌仪式,共签约六项合作协议: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与福清市商贸协会签订缔结为友好协会的协议;与福清市商贸协会、福建省商业集团签订关于构建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及闽货入欧的合作协议;与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宝利特水性合成革系列产品拓展欧洲市场的合作协议;与福建江阴银河国际汽车园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拓展欧洲整车进口市场的合作协议;与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拓展欧洲市场的合作协议;与福建康力士便利超市有限公司签订关于“福清好货”拓展欧洲市场的合作协议。

另据悉,经福清市商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50次会长办公会议审议,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主席何家金被聘请为市商贸协会永久荣誉会长。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代表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