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女足U18男排U17赛事14日至25日在融举行

fq.fjsen.com  2015-10-13 08:47:2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运会福清执委会获悉,男子排球U17、女子足球U18赛事筹备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根据青运会组委会统一部署,福清市承办青运会女子足球U16、U18和男子排球U17项目。其中女足U16赛事已于9月16日至27日圆满结束,女足U18及男排U17将分别于10月14日至25日和10月16日至24日举行。其中女足U18福清赛区比赛将在龙江体育公园和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内举行,共有9支队伍参赛。男子排球U17比赛将在市体育馆举行,共有12支队伍参赛。

为了办好赛事,我市成立了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清市执委会。福清市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实地察看比赛场馆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青运会赛事筹备工作,解决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另外,根据福州执委会要求,我市还成立了排球单项竞委会和足球单项竞委会,做好比赛组织运行的各项工作。

据福清执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女足U18及男排U17《方案》、《手册》以及比赛《秩序册》已制定完成,并明确各个阶段序时工作进度、岗位职责及工作任务,保障赛事组织有序进行。

此外,根据场馆布局和工作流程要求,各比赛、训练场馆都制作了功能房布置图、各类人员工作流线图、车辆运行流线图、工作人员定岗定位图、停车场平面布局图以及每日竞赛工作时刻表、交通运输对象一览表等“五图二表”。同时,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定岗定位,明确职责,构筑起一个齐抓共管的格局。

为检验各类计划方案的实施情况,福清市执委会多次组织志愿者进行定位走场演练和消防疏散演练。为赛事成功举行提供全面保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