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充电宝半夜膨胀 外壳飞击脸上

fq.fjsen.com  2015-10-12 09:16:36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好久没用,没电的充电宝居然在半夜膨胀,外壳还飞到我的脸上,吓死我了!大家要小心自己的充电宝!”近日,市民林先生在QQ空间发表了该条动态消息,引起不少朋友关注和热议。

当天,记者看到了林先生的充电宝,牌子为“夏新电二哥”,白色机身,容量8000mAh,约成年女性手掌大小。这个自行“撑”开的充电宝内部构造一览无遗,矩形的银色电芯胀得好大。

“事情发生在凌晨3点多,我正在熟睡,突然感觉有东西飞到脸上,就起床看了看,结果发现是充电宝的前盖,而充电宝胀得很厉害,我才知道前盖是被撑飞的。”林先生说,让他不解的是,最后一次使用充电宝是在半个月前,他给手机充了电,而事发当晚,充电宝已经完全无电,当天也没用充电宝,没想到充电宝会莫名膨胀。

“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林先生说,该充电宝是半年前他哥在火车上购买的,花了150元,之后,他们很少使用该充电宝。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充电宝 膨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