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商铺音响扰民 民警劝说降噪

fq.fjsen.com  2015-10-12 15:13:15  杨为立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商铺外的音响设备

东南网10月12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杨为立)近日,东南网福清频道新闻热线8600005接到林小姐报料称,福清成龙大酒店附近一些商铺噪音污染严重,给市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记者随之前往采访。

经过记者走访,该处音响声音确实很大,在远处就能听到音响声,而商铺对自己的音响扰民全然不知,声称没有造成扰民。记者随即拨打110电话,民警赶到后对商铺进行了劝说。店铺随即调小音量,并表示今后会多加注意。

相关链接:《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规定,居民对于噪音扰民,可以向环保部门或公安部门投诉。《治安管理处罚法》也规定:违反关于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的法律规定,制造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以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噪音 扰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