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法院3位法官书法作品获福建省书画摄影奖

fq.fjsen.com  2015-10-12 09:44:56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建院65周年福建全省书画摄影比赛日前揭晓,福清法院3位法官的4件书法作品获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300余件。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清新朴实,充分表达了干警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情操,展示了法院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的累累硕果。经过福建省书协、福建省美协专家评定,300件书画作品获奖和入选。福清法院选送的6件作品有4件获奖。其中,梁华明的隶书《汉瓦秦砖宝,汤盆孔鼎珍》获得三等奖;郑清源、黄书涛和梁华明的书法作品分获优秀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法官 书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