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新闻媒体来福清青运会赛区探营

fq.fjsen.com  2015-10-13 08:45:17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新闻网等新闻媒体来福清赛区采访女子足球U18、男排U17比赛筹备情况,实地了解场馆、场地准备情况,并采访部分在福清训练的球队。

当天,福清市文化体育与旅游局副局长林绍龙向福州媒体记者介绍了青运会福清赛区筹备情况。他说,为了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福清市聘请专家驻会指导赛事筹备工作,并根据专家指导意见,不断修改、完善场地布置,促进工作方案的完善。

当天下午,福州新闻采访组先后来到排球比赛馆、龙江体育公园足球比赛场,以及福清一中足球训练场,向各比赛、训练场地负责人了解情况。据介绍,按照青运会赛事的部署要求,福清市按照赛事时间节点,目前各项原定改造和提升计划已全部完成。

福州媒体记者在实地查看采访后,对比赛场馆、场地以及设施的改造提升加以赞赏,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对福清赛区的各项赛事进行宣传报道。

最后,采访组还采访了在福清一中足球场训练的福建东道主厦门女足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媒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