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接访约访群众活动

fq.fjsen.com  2015-09-17 10:39:2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领导陈春光、曹祝军、黄霄辉、郑进德来到福清市信访局开展接访、约访群众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协调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每接访一批次群众,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都耐心地倾听,认真查阅上访群众提供的材料,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核实情况,在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场解决答复。接访中,陈春光给群众讲政策、讲法律、讲道理,引导群众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如果问题是部门工作不到位造成的,他当即要求相关部分负责人回去后马上进行协调处理。陈春光强调,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属于法律和政策有明确要求,马上可以解决的,要采取得力措施,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实;对因条件暂不具备,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记录,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绝不能回避矛盾。

陈春光指出,领导干部在群众工作中要做到以人为本,不能让老实群众吃亏,让支持政府工作的群众伤心,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宣传群众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

据了解,当天福清市领导接访群众共10批次31人次。群众反映的内容主要涉及修路、住房安置、农村征地等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信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