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做好青运会服务保障 展示良好形象

fq.fjsen.com  2015-09-17 10:13:0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4日晚,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议,听取青运会福清赛区执委会办公室及其工作组关于青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福清市教育局关于青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青运会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福清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按照福州市青运会组委会部署要求,在青运会福清赛区筹备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赛事筹备已基本就绪,具备了正式比赛的条件。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福清市承担着青运会女子足球U16、U18和男排U17三项重要赛事,以及开幕式部分表演节目,工作任务十分繁重。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把青运会筹备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抓好青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福清市分管领导要围绕安保、交通、食品安全、医务等内容,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扎实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细而又细地抓好安全工作。坚持把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于筹备、承办青运会的全过程,认真细致落实好每一项安全措施,确保场馆、比赛、观看、训练和开幕式节目排练等领域和环节的安全。三要充分展示福清良好风貌。以承办青运会赛事为契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城市管理,扎实抓好比赛场馆、酒店周边和主干道、街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与保洁,抓好户外广告牌和公交站牌更新、保洁工作,提升城区绿化景观和夜景灯光,切实以整洁、干净、靓丽的环境来迎接青运会;要加强城市交通疏导,加大交通乱点、堵点等整治,进一步查处出租车、非法营运车辆和行人的各种交通违章违法行为,维护好公共交通秩序;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做好青年志愿者培训、演练和礼仪规范、体育素养培养等工作,充分展现福清市民的良好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大力报道筹备承办青运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宣传报道有特色、有亮点,提升福清的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要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