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加大对福州新区的关注度 为其发展建言献策

fq.fjsen.com  2015-09-17 10:36:00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在福清市召开,福州市领导黄忠勇、徐诗文、郑建闽、王长鹰、林绍彬,我市领导陈存枫、何玉金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江阴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详细了解整车进口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通报了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建设情况,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纷纷就推进自贸区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自4月21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以来,福州片区紧紧围绕《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工作实施方案》和重点试点任务,以制度创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大对福州新区的关注度,积极在投资贸易便利化、政策机制体制创新,贸易监管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与质量,以便在政策宣传,人才引进和法制环境建设等方面,更好地帮助解决可能面临的各项问题,共同推进福州新区建设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新区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