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7岁男孩离家出走 在807路终点站旁边大哭

fq.fjsen.com  2015-09-17 08:25:5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要不是司机的帮忙,孩子真的回不了家。”昨日,萌萌的家人将一面写着“高风亮节,急人所急”的锦旗送到福清市公交公司,感谢807路司机潘国忠以及该车队多名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9月12日傍晚,一个小男孩蹲在807公交线路终点站--福建侨兴轻工学校站旁边大哭,几个正准备下班的司机围了上来,经过费尽周折的询问,小男孩终于说出自家小区名字,最后被安全送回家。

7岁的男孩萌萌(化名)家住福清清辉小区。当天下午4点多,萌萌和家人闹别扭,一气之下便偷偷跑出家门,独自807路公交车,从福清音西街道站到终点站。一开始,萌萌还和附近小伙伴一起在公交车旁玩耍,但不久后,小伙伴陆续回家,天也渐渐黑了下来,回不了家的萌萌急哭了。几名公交车司机上前询问,可能因为害怕,萌萌一直哭,司机们无奈,就将萌萌带回车队。事后,经过耐心安抚,萌萌终于说出自家小区名字。随后,807路司机潘国忠开着摩托车,把萌萌送回家,正在着急的家长,一看到孩子顿时安下心来,连连道谢。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公交 出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