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两家融籍企业入榜上市家族企业百强

fq.fjsen.com  2015-09-14 08:45:39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4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15中国上市家族企业百强,福州有4家企业上榜,福清占两席。

据了解,此次榜单调查范围包括沪深两地上市的民营家族企业和在港交所上市的内地民营家族企业。其中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和新希望集团占据榜单前三,去年营业总收入分别达1423亿元、846亿元和700亿元。公司总部所在地在福州的企业共有4家,其中张轩松家族的永辉超市以367亿元排第12位,吴洁家族的阳光城以138.9亿元排在第46位,曹德旺家族的福耀玻璃以129亿元排在第51位,韩国龙家族的冠城大通以75.6亿元排第98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上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