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万元沙发使用不到半年长小虫 家具店赔偿2000元

fq.fjsen.com  2015-09-10 08:57:03  陈钦祥 通讯员余娇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通讯员余娇)花了近万元买了套沙发,可使用才几个月,沙发竟长出不少白色小虫,看起来很是恶心,要求退货却遭拒绝。昨日,经工商部门调解,福清明辉家具店补偿消费者林先生2000元。

今年4月初,林先生在明辉家具店相中一款沙发,当时店员说店内在做打折促销活动,价格不到1万元。买回家不久,林先生觉得一坐沙发皮肤就发痒过敏,仔细查找后,发现沙发缝隙里出现不少白色小虫。

林先生本以为问题不大,便自行喷药处理,可是虫患有愈演愈烈之势。林先生觉得沙发质量有问题,找到商家要求退货,商家认为沙发已经使用了4个多月,早已过了退货期限,拒绝退换。无奈之下,林先生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认为,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商家应对长虫沙发提供售后维修服务。经调解,商家于昨日补偿林先生2000元,并承诺免费为林先生保修沙发,解决虫患问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家具 赔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