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fq.fjsen.com  2015-09-10 16:11:19  林秋明 丘俊文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 王晓燕)10日,福清市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福清人民会堂举行。福清市领导陈恒东、林传金、叶小斌、吴华云,以及福清全市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受表彰教师出席了大会。

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福清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福清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福清市教育局局长念琪在会上宣读了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通报了荣获福建省、福州市优秀教师名单。福清市领导向先进代表颁发了证书,向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的毕业生所在学校颁奖。会后,福清市领导分2组赴有关镇街看望并慰问了部分坚守在基层的先进教师。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教师节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