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5-09-06 08:44:4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2日,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福清市十六届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出台福清市经济发展鼓励扶持政策有关问题,审议了《福清市银行业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办法》、《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福清市工业企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社零总额和外贸出口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鼓励扶持政策要参照福建省、福州市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措施,针对福清市实际情况,明确思路、条件及事项,涉及奖励的,要与市财政局协调,多家联动,联合下文,制定评审机制并严格执行。要围绕创新转型、技术改革、市场拓展、增产增效等方面,对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开发区予以政策扶持,积极推动福清市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据了解,福清市将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到2017年基本形成分级诊疗制度,彻底破除以药补医,力争非公立医疗机构床位数和服务量达到总量的20%,到2020年,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普遍建立,多元办医格局基本形成。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政府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PCB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上海长征医院与福建省福清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书》,研究了闽调峡南泵站扩容工程施工期间停水及替代供水有关问题、国有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