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关工委调研组来融调研福清市关工委工作

fq.fjsen.com  2015-09-08 08:20:40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7日,福州市关工委主任王文贵、执行主任古长阁带领调研组来融开展调研活动。福清市领导叶友琛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市关工委、龙翔国防教育基地、东瀚镇关工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据悉,近年来,福清市关工委认真贯彻上级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目前,福清全市已成立关工委组织612个,组织开展了“三爱”教育、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教育、帮困助学、文化市场监督等活动,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其中,帮困助学工作已逐步走向常态化,仅今年1-8月份,福清市各级关工委就帮扶慰问了300名残疾、贫困等特殊群体青少年,发放助学慰问金48万元。

调研组一行对福清市基层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市基层关工委组织机构规范、主动作为、成效明显,许多经验都值得推广和宣传,同时希望福清市关工委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要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导向,在“三爱”教育活动等工作中起带头作用,做出有特色、有创造性的工作,争取走在福州市前列;要以创“五好”关工委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关工委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