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大力推进公交智能化建设 开创公交新局面

fq.fjsen.com  2015-09-06 08:52:22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福清市政协委员前往福清市公交公司,调研城区公交事业发展工作。

在调研活动中,福清市政协委员听取了福清市公交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公交事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城市交通规划、公交智能化建设、场站配套设施建设、出租车管理以及一线职工待遇等问题,与公交公司方面进行充分探讨。

福清市政协委员认为,发展公共交通不仅惠及民生,更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建议福清市公交公司要切实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合理规划交通路线,提高员工薪资待遇,确保公交事业良性发展。同时,政府部门应进一步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公交场站、公交专用道等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公交智能化建设,开创公交事业新局面。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公交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