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定做木门变形掉漆 商家给予免费维修

fq.fjsen.com  2015-09-08 08:52:04  谢雄 通讯员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林先生花2万元定做的木门使用不到3个月,就发生凹凸变形、油漆开裂的问题,商家竟然说是天气问题导致而不予维修。近日,经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解,商家免费为林先生维修定做的木门。

3月7日,林先生在某木材加工店定做8扇木门,总价2万元。商家承诺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免费保修。林先生交了全款,双方签订了购买合同,约定两个月后送货上门安装。5月中旬,商家派工作人员上门为林先生安装木门。木门才使用1个月,林先生就发现有些门出现关合困难现象,可是不到3个月,大部门木门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凹凸变形和油漆开裂。林先生找到商家要求维修,商家称木门的质量没问题,这段时间天热,雨水又多,木门出现热胀冷缩现象很正常,到了干爽的秋季就不会变形了,并拒绝保修。林先生与商家多次协商,商家却一直拖着不处理,要么打电话不接,要么就称很忙。林先生于是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寻求帮助。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接诉后,即联系双方了解情况。商家称木门变形掉漆的原因可能是前段时间经常下雨受潮所致。林先生称,商家把木门质量问题说成是天气问题,是在糊弄消费者。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调查后,确认林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

经调解,商家根据合同约定,于8月26日为林先生免费重新修理木门。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定做家具时一定要签订购买合同。合同条款尽量详尽,应详细写明购买家具的名称、材料、送货时间、双方的权利、义务及违约责任;定制家具还应写明完成期限、付款方式等,付款时应索取带有经营者印章的收款凭据或发票,并妥善保管,以便出现消费纠纷时有效维护自身权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木门 掉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