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天宝陂公园已完成过半 预计10月全面竣工

fq.fjsen.com  2015-09-08 08:22:5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福清市园林管理部门获悉,福清天宝陂公园项目建设任务目前已完成过半,预计今年10月份全面竣工。届时,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日前,记者在福清天宝陂公园施工现场看到,公园里的管网、路网等配套设施均已完工,部分工人正在进行广场透水混凝土浇筑,一些工人正在制作叶型廊架,还有不少工人在忙着种植地被和装修公厕、连廊。工人告诉记者,目前2000多株苗木已经种植完,下一阶段将建一个樱花主题公园,同时对剩余的地被绿化进行完善。

据了解,福清天宝陂公园北靠龙江,东临玉融山,毗邻城市中心区,是展示城市文化、城市内涵的重要窗口。总面积132亩,总投资近2000万,整个工程力争于10月份竣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公园 竣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