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今年福清市定兵542人 将分赴江西等地服役

fq.fjsen.com  2015-09-08 08:16:1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7日,记者从福清市征兵办获悉,今年福清市共有1600多人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福清全市已正式定兵542名,其中大学生新兵262人,圆满完成本年度征兵工作大学生征集比例的任务指标。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微信等新兴媒介,展开全方位、多时段、多角度的征兵宣传,干部深入基层,确保每家每户都能了解福清市征兵优惠政策。同时,为鼓励大学生入伍,提高兵源质量,福清市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成功吸收了来自师大福清分校和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10名非福清籍大学毕业生。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应征入伍的262人大学生新兵中,大部分为刚考入大学的高三毕业生,其余为大学在校生或毕业生。此外,今年定兵的人员中无初中学历的新兵,新兵兵源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据悉,这些新兵将于近期分赴江西、广东、海南等地军营服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定兵 服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