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验收组来福清检查“乳腺癌防治项目”

fq.fjnet.cn  2015-07-15 09:11:43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4日,福建省妇联副巡视员、福建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赵彬率验收组来融,验收福清市“提高乳腺癌防治服务水平项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萍陪同。

当天,验收组检查评估了该项目的档案建设情况及相关材料,并对新妇幼保健院的工作开展进行督导。在随后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相关成员单位对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福清市圆满完成了项目工作任务,2014年乳腺癌检查2007人,乳腺超声波检查2007人,钼靶检查66人;检除乳腺纤维腺瘤37人,其他乳腺良性疾病65人,原位癌1人。

验收组对福清市开展该项目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福清市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提高乳腺癌防治服务水平,为农村妇女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健康和医疗卫生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验收 乳腺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