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fq.fjnet.cn  2015-07-13 09:18:5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建省直主要经济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和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是福清市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选择,是顺应市场需求发生重大变化的客观需要,对于进一步优化提升产业结构、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好、落实好上级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抓好上级精神落实与福清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资金、人才、政策等要素保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遏制经济下行压力。

二要加大改革力度。要结合自贸试验区建设,在继续抓好重点改革举措落实的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突破,着力释放出更多的改革红利,充分激发经济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三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要围绕企业需求,进一步细化落实现有服务政策的措施和办法,切实把各项服务政策落实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力促迅速产生效应,提振企业信心。要结合“三比一看”、“四个万家”活动,集中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四要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大整肃为官不为现象,大力整治“熟人经济”、“中梗阻”和“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着力扫清福清建设和发展的障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