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福清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fq.fjnet.cn  2015-07-14 09:22:1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1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带领福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融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福清市领导叶友琛、严萍、何玉金、林泓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林厚新一行先后深入位于融侨开发区的睿鸿光电、易佰特新能源、中能电气和位于洪宽工业村的明辉电力、奋安铝业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10家企业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作了发言,福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我市领导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林厚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出解决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热情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来福清创业和工作的人都能更多地享受加快现代化进程带来的实惠,更多地享受到应有的公共服务,让更多的人才引进来、留得住。他同时希望企业要改善用工环境,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为福清和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企业服务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