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fq.fjnet.cn  2015-07-14 09:26:2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福清市领导许南吉、罗若谷、刘迟、陈金友、叶友琛、陈丹、胡世才、曹祝军等参加研讨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福清市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这个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中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争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

陈春光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思想上重视、准备上充分,撰写了发言稿,交流研讨积极深入,达到了相互启发、交流提高的目的,为全市学习研讨带了一个好头。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学习研讨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全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与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四有”和“四个人”要求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务实行动,加快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陈春光强调,福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和“四个人”的要求。一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三个方面加强磨砺和锤炼,补足钙质,练好内功,始终做到一心向党、永不叛党。二要强化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发扬“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敢于直面改革难题,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吃透上情,了解下情,掌握实情,使各项决策体现上级要求、符合福清实际;发扬“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统筹推进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民主法治和党的建设各个重点领域改革。三要牢记亲民为民的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为民的权力观、为民的事业观、为民的群众观,始终做到议事决策紧扣“为民”二字,始终把群众想要与政府想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四要坚守干净干事的从政操守,着力增强发展意识,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放在抓班子、带队伍,抓改革、促发展上;着力强化法纪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讲纪律、守规矩上作表率;着力强化清廉意识,始终克己慎行,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三严三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