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市容环境协调解决管理难题

fq.fjnet.cn  2015-07-14 09:20:37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3日,福清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领福清市住建局、交通局、城市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沿城区部分主干道一路巡查,并在随后召开的例会上分析了发现的问题,部署了有关工作。

当天上午,郑进德一行先后前往福清清航街、福俱路北段、万达广场、融侨城、新妇幼保健院路段、阳光锦城,现场察看了路面保洁、占道经营、非法广告等整治情况。检查中发现,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观,但部分路段还存在工地搅拌车停放于马路上、车辆乱停放、小广告单乱贴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例会上,各个部门分别汇报了上一周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着重对福清玉屏街道成龙步行街整治问题进行探讨。会议要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应理清步行街权属关系,尤其是对步行街内娱乐设施情况要进行详细调查;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在巩固上一阶段治理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将本部门本职工作与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任务。会议还协调解决了步行街社区提出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日常管理等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容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