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赴镜洋镇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fq.fjnet.cn  2015-07-10 09:23:4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哪些问题?昨天,结合深化“四个万家”、“三比一看”活动,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有关人员赴镜洋镇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倾力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塑胶行业是福清市工业主流行业,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塑胶行业受到了严重冲击。当天,陈春光一行首先来到融音塑胶。该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老字号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公司在北京等地增资扩产,致力于工贸一体化发展。

陈春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了企业土地产权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得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陈春光勉励企业要继续专心、专业发展实体经济,结合行业特点,加快产业结构性调整,走出一条工贸一体化的新路子。

在丰泽农牧饲料公司,陈春光实地考察了“丰泽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据介绍,丰泽农牧饲料公司已发展成集科研生产、生态养殖示范、科普惠农三位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目前,公司在镜洋镇征地50亩,建设丰泽生物科技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年产饲料制品10—15万吨,年产值将突破8亿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