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总工会看望慰问身患尿毒症教师郭忠梁

fq.fjnet.cn  2015-07-10 09:21:15  陈希龙 通讯员 林可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9日,福清市总工会牵头福清市教育系统工会、港头中学工会,前往闽侯县祥谦镇琯前村,看望慰问身患尿毒症的教师郭忠梁,为他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郭忠梁系祥谦镇琯前村人,于2006年8月参加工作,在福清市港头中学担任英语教师。他于2010年10月被查出患尿毒症,并坚持上课,但终因身体不支回家休养。郭忠梁的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收入有限。5年来,郭忠梁一家因治病花光家里所有积蓄。幸好陆续得到亲朋好友及学校、工会组织的帮助。

当天,慰问组一行给郭忠梁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希望他安心治病,早日战胜病魔。

据悉,郭忠梁目前最大的愿望是,有一台自动腹膜透析机,这样就能减轻他每日人工做透析的痛苦。如果有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手,可以与福清市总工会或本报联系,或直接将捐款汇到郭忠梁的建行卡号:6217001820005517028,开户行:建行闽侯尚干支行,支付宝账户为:summerytime@163.com。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慰问 教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