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征兵对象以高中、大学应届毕业生为主

fq.fjnet.cn  2015-07-09 10:00:2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5年福清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许南吉、胡世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福清市征兵工作,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今年福清市征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据了解,福清市征兵工作早在今年3月份就开通网上报名方式,计划于8月1日安排体检,9月5日批准入伍,征兵对象主要以高中、大学应届毕业生为主。

福清市长许南吉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圆满完成今年福清市征兵任务。他要求,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加快经济发展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同步推进,激发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要深入宣传,增强实效,努力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创新宣传方法和手段,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微信等新兴媒介,展开全方位、多时段、多角度的宣传,确保兵源质量;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征兵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征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