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政务> 正文

廉政文化书法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出

fq.fjsen.com  2015-07-08 09:12:15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市民观看廉政书法展

本报讯 7月7日,由福清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激浊扬正气翰墨颂清风”赵洪俊廉政文化书法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出。福清市领导刘迟、陈丹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原中组部退休干部、山东籍书法家赵洪俊先生精心创作的200幅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内容包括领袖语录、圣贤古训、古今诗词、当代诗歌、古今楹联和格言俗语等。以倡导廉政理念、宣传勤廉典型、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展出活动中,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发表讲话。他说,今年是福清市委“作风建设年”,也是福清全市上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一年,福清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廉政书法展为契机,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对一切诱惑腐蚀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好务实的责任意识,为全力推动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提供坚强保障。

书法家赵洪俊表示,书法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用书法的形式把这些名言金句书写出来,可以起到很好的导向作用、教化作用和警示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书法 展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