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陈春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fq.fjnet.cn  2015-07-08 09:09:0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7月6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清宏路、龙江、龙山、海口等镇街,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据了解,环城路、龙江综合治理、东部新城及滨海大通道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大埔大桥及延伸段工程已完成灌注桩192根、承台48个、墩台56座、箱梁30跨、路基挖方40万方、填方12万方,分别占总数的98%、88.9%、87.5%、65.2%、75.5%、85.7%;龙江南路C段完成路基填筑15.2万方、路基挖方22万方、污水管道980米、雨水管道1319米、南洋溪小桥桩基22根。龙江综合治理及东部新城项目,龙山街道2013年至今共完成征地约1500亩、拆迁约3万平方米、土地报批772亩,龙江街道今年以来完成跨江钢便桥、龙江整治B段等预征地157亩、土地报批177亩。滨海大通道元洪投资区纵四路至东阁农场(A段)已全线动工,城头镇山下至元洪投资区纵四路(B段)等路段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

当天,陈春光一行深入工地,察看了大埔大桥、龙江南路C段、北江滨路A、B段、猪母湾开挖及跨江钢便桥、滨海大通道A2标段等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详细了解环城路、龙江综合治理、东部新城及滨海大通道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征地拆迁等相关问题。

陈春光指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着眼服务发展大局,以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比一看”和“作风建设年”等活动为契机,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带动区域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服务保障,始终盯紧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切实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建设进度,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环城路、龙江综合治理、东部新城及滨海大通道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后劲,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福清市领导黄霄辉、潘俏黎、陈力奇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