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将举办高端足球体验营活动

fq.fjsen.com  2015-07-06 08:39:2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7日至8日,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局将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文光中学体育场举办足球体验营活动。目前,主办方向福清全市在读的二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发出邀请,希望有兴趣的学生前往参与活动。有意者可在7日下午4点前到现场报名,还可在当天活动开始前通过电话(0591-88612311、87765389)报名。

据悉,为增加活动娱乐性和专业性,届时,皇马外籍教练将到现场指导,开展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的足球互动游戏,参与者可免费体验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精英选拔测试考核过程。

据了解,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由恒大集团投资创办,以振兴中国足球为办学目的,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委派专家团负责文化教育,并雇请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教练团负责足球专业培养。该校曾带领学生获得多项足球比赛冠军,为国少队输送了许多优秀生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足球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