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订购车辆提货时发现配置“缩水” 事发福清别克

fq.fjsen.com  2015-07-03 08:49:31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看好的是这款有手写输入板配置的车,可在我提车时,却发现车上少了这个配置。”昨日,福清龙田镇的薛小姐向记者反映说,她订购了一款别克君越2.4L豪华舒适型车辆,到提车时却发现车辆配置“缩水”.

薛小姐说,6月12日,她付了2万元钱,与福建通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清4S店签订一份购车合同,准备以23万多元的价格认购一部别克君越2.4L豪华舒适型车辆,提车时间为6月30日。

“当时,我在4S店看车时,就是看上这款车有手写输入板的设置,才认购的。”薛小姐说,为了让丈夫了解这款车的配置,她还特意将驾驶室内的手写输入板拍下来,并发给其丈夫。

7月1日,薛小姐前往福清通德别克4S店提车,发现原本该是手写输入板的位置变成了一个放置杯子的设置。

“就连原先宣传册上标注的后排插座和感应雨刷也没有了。”薛小姐说,这与她当初看到的样车相比,配置差了许多。

“车辆配置缩水,我怀疑车行用其他款的车型充当豪华舒适型车子。”随后,薛小姐向车行方面提出交涉,要求车行提供带有手写输入板的车子,如果没有该款车子,4S店要退还订金,并赔偿相关损失。但到了昨天傍晚,薛小姐一直未得到满意答复。于是,薛小姐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对此,福清通德别克4S店林经理解释说,当时,薛小姐看的别克君越2.4L豪华舒适型样车是2014年版的车型,目前该车型已经停产。林经理坦言,2015年版的别克君越2.4L豪华舒适型的确没有手写输入板、后排电源插座和感应雨刷的配置。对于薛小姐的诉求,他会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并尽早给薛小姐一个满意的答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车辆 配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