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三山镇“七一”慰问党员155人

fq.fjsen.com  2015-07-03 08:39:44  陈希龙 通讯员 庄健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日-2日,福清三山镇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向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优秀党员干部捎上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参谋,献计献策,推动镇村各项事业发展。同时表示,将尽力为困难党员、老党员提供帮助和扶持,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问题。

据悉,此次福清三山镇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优秀党员干部155人,发放慰问金7.75万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慰问 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